•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要闻 > 正文

三星在中国或失领先地位 受本土品牌重创

湖北品牌网  2013-09-09 10:07:26 网易科技报道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研究公司Wedge Partners.分析师张峻(Jun Zhang,音译)近日发布报告称,中国本土品牌商将会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重创三星,三星也将会丧失其领先地位。

张峻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中写道:

“在中国,300美元至400美元价位被认为是中端智能手机市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为苹果、三星、索尼等海外品牌商所主导。小米、联想、华为、中兴、酷派、魅族、Vivo等本地品牌将该价位市场视作是它们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而苹果和三星的旗舰级产品零售价则超过700美元。”

“中端智能手机市场更加强调价格竞争力、产品生产与推出的速度以及渠道/运营商关系/佣金。因此,中国本地品牌较国外品牌有优势,它们提供给零售渠道的佣金要高于国外品牌,价格极具竞争力。”

“我们认为,联想将会成为中国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头羊,它即将推出的Vibe X售价将在300美元至500美元之间。我们预计该手机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超过500万部。”

“在我们看来,本地品牌商将在中端市场蚕食三星的份额,后者很快就会失去其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认为联想和华为将会成为该市场的头两名。”

业内人士认为,听起来三星短期内将会在中国遭遇困难。它面临着与苹果一样的问题,高端市场趋向饱和,因此是时候积极追逐中低端市常

但与苹果不同,三星并没有像苹果移动系统iOS这样的差异化因素。三星面临的市场竞争将会更加剧烈,因为它跟其它厂商一样都是采用Android系统。

Android阵营的中国本土品牌正在接管中低端市常要买新手机的消费者不一定会选择三星,特别是如果他们对价格敏感。即便他们是选择三星,那也更有可能是选择它的低端设备,这无疑会对三星的利润造成打击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三星 中国 领先地位 本土 品牌 重创 国外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