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生活享 > 意见领袖 > 正文

海洋牧场 卵磷脂DHA鸡蛋 攻克国人DHA摄取难题

湖北品牌网  2013-09-04 16:30:10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脂肪酸和脂类研究学会(ISSFAL)对成年人每天DHA的建议摄入量为220毫克/天,而目前中国成年人的DHA和EPA平均摄入量只有37.6毫克/天。根据国家权威部门实施的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调查结果和《中国食物成分表》进行的调研和分析,其摄入量不到国际权威机构建议量的六分之一。中国人摄入量的数值与多个权威机构所推荐的建议值相差甚远,属于严重缺乏状态。

中国人的饮食结构中,DHA严重缺乏。大连阳光海洋牧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依借全球生物科技成功培育出卵磷脂DHA鸡蛋,DHA含量达到普通鸡蛋的10-20倍,不仅纯天然安全健康,而且吸收率高达99%以上,一举攻克国人DHA安全摄取难题。

鸡蛋蛋黄中含有DHA和一些矿物质与维生素。DHA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含量高达50%,是心脏重要组成,整个人体的其他细胞中也富含这种成份,一枚普通鸡蛋中大概含有15毫克左右DHA。

成年人每天所需DHA为220毫克,胎儿和儿童大脑正在发育阶段,脑细胞正在分裂形成,也需要大量补充DHA。随着DHA在生物科学和营养学的研究日渐深入,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DHA的重要性,没有了DHA,神经细胞间的信息传输就会出现障碍,人变得愚钝,老年痴呆在某种程度上也是由于DHA缺乏造成。另外,DHA的缺乏也会使体多不饱和脂肪酸比例失衡,容易引发细胞癌变、动脉硬化、心脑血管病等。因此,每天吃一枚海洋牧场卵磷脂DHA鸡蛋,能够充分补充人体每日所需DHA及其他营养元素。DHA不仅能有效改善各个年龄段的脑部、眼视力、心脑血管全面活力,提升人体重要组织机能,并能抵抗皮肤衰老,柔润光泽。

海洋牧场中部绿色养殖基地位于大别山余脉无污染钻石级近郊农垦区,生态丘陵绿色植被全覆盖,特选优质青年蛋鸡以新鲜安全饲料,采用全天然海洋植物及新鲜杂粮绿色喂养,富含DHA及β胡萝卜素无激素、色素、抗生素,不含化学添加剂,无农药残留,非转基因。蛋壳更光泽坚挺,蛋黄占比大、蛋白浓厚密集,尤其蛋黄色度(罗氏比色扇值)比普通鸡蛋高4级左右,烹饪后的鸡蛋散发出愉悦的香味,金黄香浓、口感醇厚,提升维生素群、矿物质群、卵磷脂营养含量100%以上,并大幅度降低胆固醇,使营养更加全面、更加合理,纯天然绝对健康安全。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海洋 牧场 卵磷脂 鸡蛋 攻克 国人 摄取 难题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