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商学院 > 品牌创意 > 正文

百事可乐创新营销

湖北品牌网  2013-09-04 12:10:25 法制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品牌营销理念的不断创新,跨界合作已经成为品牌发展的新趋势,即在强强联手的同时,将同一目标消费群喜爱的产品打包营销,使得一次消费接触到多个喜爱的品牌。而今夏百事可乐、北京移动及三星手机联手推陈出新,正是跨界营销中的一个典范。

百事可乐品牌一直致力于引领着年轻人的流行趋势,走在流行潮流的最前端。2013年百事可乐新口号“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引起了年轻族群的共鸣,网络上流行着各个版本对“渴望就现在”不同角度的诠释。

中国移动则借助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被消费者认可,特别是旗下动感地带品牌定位在年轻人、学生群体,以时下流行的手机上网、热门手机应用等3G业务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三星手机多年来一直不断引领时尚潮流,三个品牌无论从品牌理念还是时尚观念方面都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诉求高度吻合,想必会在年轻的消费团体中引发新一轮的时尚风暴。

与此同时,今夏百事可乐还为消费者呈现了全球最受瞩目的“流行歌后碧昂斯”限量款拉罐盛宴。除了在百事可乐现有渠道限量发行外,百事可乐还将联手北京移动,首选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三大营业厅首发该款限量包装。届时,办理中国移动相关业务,即有机会得到“碧昂斯”限量罐1个。

来源:法制晚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百事可乐 创新 营销 随着 品牌营销 理念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