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3年08月30日10:04 武汉市园林建筑工程

分享
武汉市园林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武汉地区规模最大、信誉最好、知名度最高的集园林绿化设计与施工、市政公用工程、园林古建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园林古建筑贰级,已形成园林土建是优势,园林古建是特色,市政绿化是方向的发展战略。公司是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武汉地区建筑企业AAA级信誉单位,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单位,武汉市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00年初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职工298人,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共计120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20人,市政公用等专业贰级建造师15人,绿化贰级目经理25人。

四十多年来,公司秉承“武汉园建,品质优先”的理念,在湖北省、武汉市内外乃至在日本、德国、法国等地区都留下了大量风格各异、体态优雅、色彩丰富、环境和谐、质量上乘的园林景观佳品,获得了国内外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公司先后完成了武汉市黄鹤楼公园、堤角公园、汤湖公园、中山公园、解放公园等公园建设工程;百步亭游园、琴台路小森林、青菱小森林、武汉大道放鹰台滨湖游园等游园工程;汉口江滩树阵广场、琴台绿化广场、洪山广场、月湖文化广场等大中型广场工程;万科高尔夫城市花园、金地·中心城、丽岛漫城、广电·兰亭都荟、泰然·南湖玫瑰湾等小区景观工程;高新二路绿化、高新四路景观提升、文化大道景观提升等道路绿化工程;武汉火车站景观工程、武汉动物园改扩建工程、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景观工程、米粮山立交绿化工程、罗家港、沙湖港综合整治工程、东沙绿道示范段等大型工程,以及省外安徽阜阳文峰公园、北京安贞桥涌溪公园、江西上饶高速公路绿化工程、江苏淮安市生态动物园、福州市三环线二期绿化浙江金华市沿江绿化、成都市沙湾区沫若文化苑等大型景观绿化工程。

特别是公司连续多届代表湖北省、武汉市参加大型世园会、园博会,为湖北省、武汉市争得了荣誉,也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1999年3月代表湖北省参建的“中国’99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湖北园-楚园”工程,获施工银奖;2005年3月代表湖北省参建的“深圳第五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湖北园”工程,获室外景点施工金奖;2005年10月代表武汉市参建的“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武汉园”工程,获四项大奖;2007年4月代表武汉市参建的“厦门第六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武汉园”工程,获得室外造园的最高奖项!2009年10月代表武汉市参建的“济南第七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武汉园”工程更是获得施工、园林建筑小品、植物配置等四项大奖!2011年9月代表武汉市参建的“重庆第八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武汉园”工程获室外展园金奖。

此外,公司还受市政府的委托在武汉的友好城市--日本大分市建造了“武汉之森”公园、德国杜伊斯堡市建造了“郢趣园”和法国波尔多市建造了“武汉·中国园”,这些园林景观都极具楚文化风格和武汉特色,体现了中国特有的园林意境,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

依托武汉园建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于2008年成立了北京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武汉分部(以下简称武汉分部),成为市政公用行业(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企业。近几年来,武汉分部先后完成了安陆市德安公园规划设计、武汉杜公湖湿地公园概念规划设计、沌口行政服务中心景观设计、青山岱家湖公园规划设计、沌口叫驴湖公园设计等100余项大中型景观工程的设计工作,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圆你我梦想,建品质生活”,乘武汉成功申报第十届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的东风,武汉市园林建筑工程公司将继续内强素质,外闯市场,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为武汉举办一届成功的园博饕餮盛宴贡献智慧和力量,实现“绿色联接你我,园林融入生活”的武汉园博宗旨,造就高品质的园林生活,建设生态美丽中国!

来源:武汉市园林建筑工程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责任编辑:詹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