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会展 > 正文

第二届放心酒交易会明年1月在武展举行

湖北品牌网  2013-08-30 09:37:30 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者昨获悉,我省第二届放心酒展览交易会,将于明年1月10日至1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放心酒展览交易会由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武汉酒类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展会时间正值春节前夕,是市民筹备年货准备礼品的高峰期,而此展会的主旨就在于,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价廉、物美”的酒,同时也为酒企、流通渠道商和消费群体,搭建一个高效的对接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展会上除了国产白酒、葡萄酒、啤酒、黄酒外,还将有进口的蒸馏酒、葡萄酒、配制酒,同时将展示酿酒工程技术成果、酒类包装、酒类衍生品。

本次展会规划展览面积两万平方米,展位650个。目前已有白云边、枝江、稻花香、劲牌、黄山头、珍珠液、石花、古隆中、莲花湖、将军红等酒企参展;此外,国内知名品牌茅台、五粮液、汾酒、郎酒、杜康、迎驾贡酒、二锅头等也将加入。市民还可见到来自雪域高原的青稞酒、冬虫夏草保健酒、祁连冰酒、台湾高粱酒以及进口的轩尼诗XO、拉菲等洋酒品牌,几乎覆盖了整个高、中、低端消费市场。

据了解,在第一届放心酒展览交易会中,4天的展会迎来20万人参观采购,90%的酒企产品卖断货,部分酒企连展品都被市民抢购一空,总交易额达7.8亿元。

来源: 楚天金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第二届 放心 交易会 明年 1月 武展 举行 者昨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