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活动聚焦 > 正文

雅迪:品牌营销新创新

湖北品牌网  2013-08-29 10:14:01 中国山东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一场由雅迪电动车主办的,首场展会式营销活动暨X战警新品全国发布会引起了业界的大讨论。在活动现场,消费者被各种新颖的活动吸引,整个终端销售变成了一个大舞台,让消费者在一种欢乐、愉悦的状态下挑选自己喜欢的电动车。

在雅迪电动车展会活动的现场,新产品发布会、激动人心的特技表演、明星主持的抽奖互动、X战警的现场试驾,各种新奇活动好不热闹。更别出心裁的是,主办方推出了电动车彩绘大赛,许多参赛选手手拿画笔,对雅迪新款电动车X战警进行创意彩绘。这场别开生面的创意大赛,不仅让参赛者乐在其中,也让现场的观众认识了新产品,并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拉近了品牌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为了配合新品的销售,雅迪特技车手驾驶X战警展开了一场令人激动的特技表演,车身60度大倾斜快速转弯、前轮离地高度抬起、30度角爬坡跳跃等,这些只有在摩托车特技表演中才能看到的动作,让前来观看的消费者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新产品。摒弃了单一、枯燥的销售形式,雅迪采用的这种新颖方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在国外,一些医药企业、保健品企业、食品企业,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非常重视对药店、商场、饭店等终端销售领域的促销工作,有的甚至把终端销售作为企业促销的“第一战略”,而在中国,这一环节的表现却恰恰相反。”一位资深的市场调研员表示。

一位行业专家表示,通调查发现,在中国的电动车市场上,许多品牌对于终端销售的环节还在“粗放化”的阶段。而雅迪电动车此次举办的发布会活动,摒弃了行业内普遍、单一的价格战方式,用一种更加艺术画的形式来表达,凸显了企业在营销方面的创新思维,可谓独具匠心。

来源:中国山东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雅迪 品牌营销 新创新 创新 近日 一场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