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论坛 > 正文

创新型城市高峰论坛9月在昌吉市举办

湖北品牌网  2013-08-28 15:11:10 新浪财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秋九月,大美昌吉。2013年9月15-16日,中国西部首个“创新型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新疆昌吉市隆重举行,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经汇聚昌吉,共同探讨撤县建市30周年之际的昌吉市如何借助创新为城市发展插上新的翅膀。

据悉,本次论坛是在“建立创新型国家”的战略大背景下召开的权威高端活动,是迄今为止昌吉市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国家级经济论坛。论坛以“中国梦,昌吉兴”为主题,聚焦创新发展,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新浪财经频道、中国经济时报、科技日报等联合主办,中共昌吉市委员会、昌吉市人民政府承办。

“创新型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透露,本次“创新型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嘉宾阵容强大、议题精彩纷呈。国家发改委、中国证监会、科技部、社科院及自治区、州、市领导以及著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投融资专家和媒体领袖50余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全国各地商会、行业协会、学术机构、企业家代表500人热情参与,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等100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本次论坛涉及城市创新、科技创新、城镇化、金融投资、企业资源整合对接等多个议题,共同探讨昌吉市创新发展的新战略和新路径,为昌吉企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献言献策。

中国梦昌吉兴

2013年8月21日,活动组委会在昌吉市举办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议程安排。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和媒体一致认为,本次活动的举行,将有效推动中国西部城市的跨越式发展,为塑造昌吉城市品牌形象和推动城市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新疆昌吉市简介:

大美昌吉,美自心生。昌吉市位于天山北麓、准噶尔盆地南缘,地处亚欧大陆中心,是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一座魅力新城。秀丽天池宛若明珠璀璨夺目,西域名城北庭都护府遗址雄风犹存,亚洲最大的恐龙化石发掘地、东方最大的古森林化石群等自然奇观令人叹为观止。

昌吉活力,超乎想象。30年来昌吉市经济发展活跃。昌吉市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创新型试点城市中的县级市,是新疆西部大开发扶优扶强、首批推出的重点城市,被国家计委等部门联合认定为最佳投资环境城市、最佳人居环境城市、最佳交通通讯条件城市、高额投资回报率城市。昌吉市还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市、全国环境整治优秀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等10项国家级荣誉。独特的民族风情,澎湃的创新活力,昌吉市被誉为“美食文化之都,宜居创业之城”。

来源:新浪财经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创新型 城市 高峰 论坛 9月 昌吉市 举办 金秋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