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3年08月28日09:20 武汉普强建筑装饰

分享

武汉普强建筑装饰公司成立较早,是国内装饰行业的武汉品牌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质量造品牌”的服务宗旨,凭着一流的管理、高水平的设计理念、精湛的施工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江城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

武汉普强建筑装饰公司集家装、公装、家具贸易和建材于一体。融合了国内外多种不同的装饰理念,演绎现代简约、欧式古典和前卫潮流等不同的装饰品牌产品系列,造就了普强装饰特有的高贵大方、经典脱俗、生活与艺术相结合的家居文化风格。另外,普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拥有环保达标品种齐全的装饰材料配送,确保了装修材料的品牌化、透明化和环保化。真正做到品牌装修,优质服务,专业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的家园。普强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队伍和装修队伍,以先进的设计,精益的装修工艺,专业化高素质队伍为保障,全力打造“普强品牌”,走品牌化经营路线,打造高品位、高品质、高质量家居装饰装修产品。

作为普强集团产业支柱的武汉普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做口碑工程,铸百年企业”的经营宗旨,竭力打造集星级设计、星级材料、星级工艺、星级管理与星级服务于一体的“五星家装”,连年获得国家级与省市级多项业界最高荣誉,并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与ISO14001国际环境认证,在全国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普强人在经营管理方面不断创新,针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灵活采取管理策略。用严谨科学的工作态度、用户至上的全方位服务、精致唯美的设计风格、精益求精的施工技术来刻画和创造每一位客户的生活、工作环境和空间。普强公司本着诚信是立业根本,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普强人把诚信贯彻在工作的每个细节中。用真诚服务客户,用质量取信客户,用满意回报客户。

来源:武汉普强建筑装饰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责任编辑:詹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