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生活享 > 文化 > 正文

梦想学专家倡设“中国梦想日”,为“中国梦”加油

湖北品牌网  2013-08-23 16:43:31 刘银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有“中国梦想学研究第一人”之誉的梦想学专家陈炜松收到了广东省版权局颁发的“作品著作权登记证”——他主导设计的“中国梦想日”标识获得了一系列专有知识产权的许可和保护,登记时间为2013年6月28日。

相关知识产权的获得让陈炜松非常高兴和激动。他说:“我庆幸赶上了一个伟大的‘中国梦’时代。这个时代给了我创作的灵感和奋斗的激情。我倡设‘中国梦想日’,就是为‘中国梦’加油,为我们的梦想时代加油!”

曾被誉为“中国梦想学研究第一人”

陈炜松本名陈荣强,江西人,现居广东。他系梦想家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家顾问和梦想学研究、梦想学教育培训,曾荣获“2010创业中国十大榜样人物”。

图片

广东版权局授予陈炜松“中国梦想日”版权证书

陈炜松一直从事梦想学的教育研究和实践,在集合东方哲学与西方管理、心学与成功学的基础上,他全面提出“梦想学”理念,曾受到新浪网、人民网、新华网等诸多门户网站的关注和报道,被誉为“中国梦想学研究第一人”。2012年,他在香港成立了“世界梦想学研究会”,致力于梦想学研究、梦想学体系建立及梦想学术交流团体,并提议将2012年12月12日成功设立为“世界梦想日”。由他创作的全面解读梦想密码、实现梦想路径的教科书——《梦想学》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出版,并已受到诸多媒体的高度关注。

陈炜松告诉记者,“中国梦想日”的设立,是他在梦想学研究领域的又一突破。他希望通过“中国梦想日”这个活动,让梦想学的理念落地生根,为“中国梦”加油。

寓意“人人皆可书写梦想创造未来”

据了解,陈炜松将每年11月29日设计为“中国梦想日”,其创作灵感来自于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时所强调的:“‘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在倡导让中国人一起实现梦想!“11代表着两个一百年目标,29寓意着‘易久’,国之大运大吉之相,是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蕴藏着三个一二生万物!”

图片

“中国梦想日”版权标识

陈炜松主导设计的“中国梦想日”标识,采用象形手法设计:融入地球、双手、绿芽、太极循环等设计元素,体现关爱生命、保护地球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内涵,寓意宇宙道生万物,人人皆可书写梦想创造未来。

陈炜松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每一位中国人,都可以在这个梦想的照耀下,完成自我梦想和价值的实现。“‘中国梦想日’的意义,就在于让56个民族团结地汇聚‘中国梦’、让13以亿人的个人梦汇成‘中国梦’、让世界70亿人的心连心‘中国梦’!”

据悉,由世界梦想学研究会策划的首届“中国梦想日”暨中国梦想年度盛典将于2013年11月29日在广东召开。届时,陈炜松将携带自己的专著《梦想学》,与无数致力于实现“中国梦”的代表人物,为这一特殊的日子而喝彩!(文/刘银平)

来源:湖北品牌网

标签:梦想专家 中国梦想日 中国梦 加油 湖北品牌网 陈炜松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