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3年08月21日09:25 盛隆电气集团

分享

盛隆电气集团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领先的提供输配电设备、系统及解决方案的厂商。盛隆电气集团业务遍布中国所有省市及海外20多个国家,拥有4000多名员工,是北京、华中、华北市场成套输配电设备领域的引领厂商。

盛隆电气集团下属12个子公司,5个工厂,1个研究所,20多个分公司或办事处,其中北京公司和武汉公司分别在华北和华中市场位居引领地位。武汉公司当选为2012年武汉百强企业。集团在北京、武汉、上海、东莞和重庆建有大型生产工厂。

盛隆电气集团在成套输配电设备、电力监控、电力智能、电力节能四大领域有广泛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使客户发电和使用电力更加安全、可靠、节能和环保。面对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和节能减排的严峻挑战,盛隆电气集团通过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电力使用效率,降低电力能耗,减少碳排放量,创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盛隆电气集团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能源、工业、商业、楼宇、民用住宅等市场,如国家电厂、铁路、高速公路、地铁、机场、奥运场馆等国家重点工程。

盛隆电气集团一贯重视科技研发以及自主创新,在电力智能及电力节能领域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集团长期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电工研究所等单位有20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1999年集团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立盛隆电气北京研究所,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著名电力专家顾国彪院士担任研究所所长。集团公司在立足于自主创新的基础上,在技术领域与知名跨国公司如ABB、西门子、施耐德等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盛隆电气集团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于2010年建立了盛隆大学北京大型培训基地。盛隆电气集团用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来源:盛隆电气集团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责任编辑:詹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