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城市汇 > 城市营销 > 正文

城市营销“深圳案例”在全国研讨会上获奖

湖北品牌网  2013-08-19 10:38:54 中国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委外宣办获悉,在日前于吉林长春举行的“全国第三届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上,深圳市委外宣办作品《传播全球化背景下新兴城市营销体系的构建》一文入选并获评优秀论文,作者张荣刚、罗忠政应邀参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此次研讨会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中国外文局及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承办,主题是“全球传播:新趋势·新媒体·新实践”。大会共收到论文262篇,经大会专家委员会评审,共选出优秀论文12篇。近年来,深圳综合利用新闻发布、事件营销、媒体推广、危机管理等手段,实现从单向的对外宣传向多元互动转变,打造“升级版”城市营销。深圳的创新做法,为地方城市构建现代国际传播体系进行了有益探索,受到与会专家学者和代表的高度关注与赞许。

来源:中国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城市 营销 深圳案例 全国 研讨 会上 获奖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