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招商 > 正文

11个招商引资项目在老河口集中签约

湖北品牌网  2013-08-08 10:11:26 华夏经纬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30日,11个招商引资项目在老河口市集中签约,总投资达70亿元,其中过5亿元项目5个。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纺织服装、装备制造、农产品深加工、新能源、新农村建设等领域。这11个项目分别是:湖北德硕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21亿元的金酇阳再生纸项目、老河口市常香油脂有限公司总投资12.2亿元的常香玉米肽项目、襄阳驰鑫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10.6亿元的驰鑫项目、湖北楚天兴盛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8亿元的东乡菊园项目、中科山河公司总投资5.9亿元的时瑞达城市轨道零部件项目、香港华才贸易有限公司总投资3.8亿元的华才纺织服装项目、广东开平市利天服装有限公司利天服装营销项目、深圳市圣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5亿元的圣光太阳能组件项目、金巍纺织有限公司总投资2.2亿元的金巍纺织项目、湖北舫荣工贸有限公司总投资1.6亿元的金龙客车吊耳项目、湖北泓历丰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1.6亿元的泓历丰汽车零部件项目。

为确保这批项目早上马、快推进、见成效,老河口市向签约项目的投资商和相关部门发放了“交办通知单”,明确规划红线、土地供给等11项重要指标的完成时限。

来源:华夏经纬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11个 招商引资 项目 老河口 集中 签约 7月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