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热点聚焦 > 正文

湘鄂情“甩包袱”关9家店 武汉尚稳定

湖北品牌网  2013-07-21 10:29:12 汉网-长江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7月18日下午5时许,记者打电话预定湘鄂情三阳路、武昌体育馆路、洪山广场路店包房,都成功预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包房都没有最低消费限额,并且取消了包间服务费。”

昨晚6时许,记者来到湘鄂情三阳路店探访,“我们以前主打包房,现在做起团购后,家庭散席顾客多了不少。”一位在此工作了1年多的服务员小李告诉记者。“如今店内90%以上都是大众消费菜,比如50元左右的农家菜、20元—30元的特价菜,海鲜主打品种全、种类多,并且不昂贵”。

小李还说,已取消了宴会“桌数门槛”,10桌以下的宴会也可做安排,还取消了包房最低消费和服务费等收费项目。

即便有如此多的优惠与转变,湘鄂情的日子过得还是艰难。小李透露:“现在包厢只有以前的2/3,夏天淡季生意更不好。”

“整体经营状况相对还不错”,昨日,湘鄂情湖北区域外联部经理孙平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表示,武汉乃至整个湖北的营业额虽然有所下降,但比起其他城市关店的状况,武汉店相对经营还算不错。

孙平称,目前湘鄂情还推出了团购和网上订餐服务,“四菜一汤,属于正常家庭消费水平,可以在家里订餐,半成品和成品外卖都有销售;也可以提前预定来店里享用。”孙平说:“湘鄂情虽然已经努力亲民,但是顾客数量依然下降了近50%,整体营业额也是下降的,具体数据不方便透露。”

记者在大众点评网上看到,在湘鄂情转型大众消费之后,人均消费的确从前几年的300元下降到50元左右,在武汉大型品牌酒店中属于中等水平,而团购的人均消费甚至可以低至20多元。

相关报道

4.51亿定增流产 中报预亏2.4亿

7月18日,湘鄂情(002306)股价收盘3.05元,下跌0.97%。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餐饮企业,湘鄂情利空不断:定增流产、中报暴亏、转型遇困,导致股价暴跌七成,由天上摔到地下。为寻找资金救急,湘鄂情一方面关闭9家门店“甩包袱”,另一方面抛售所持的中农资源股份套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甩包袱 9家店 武汉 稳定 7月 18日 下午 5时许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