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企业资讯 > 正文

酶法多肽产业将迎来高速发展新时代

湖北品牌网  2013-07-19 15:56:34 古隆中酒业  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10日下午,酶法多肽产业发展磋商会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湖滨花园酒店举行闭门会议。河北大名县政府、安徽金寨县政府、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温州企业家代表、武汉九生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高管层、《企业与企业家》杂志负责人出席。会议由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温州模式专家周德文主持。

周德文就此次磋商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介绍。他说,酶法多肽科学家、武汉九生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远东教授独创首创的酶法多肽技术已经走过了研发、创业的过程,现已具备产业推广的基础,可以进行全方位宣传、推介、发展;其次,地方政府和领导具有造福老百姓的强烈愿望,将会大力支持酶法多肽高科技企业和产业的发展;第三,酶法多肽技术受到温州企业家的亲睐,将会促进温州企业转型和良性发展。基于上述分析,周德文会长指出,我们将汇聚技术、资本和政府三方面力量成一个力量,架起政府与企业、技术与资本的桥梁,开启酶法多肽技术在全国落户这一好的开端,我们可以预见酶法多肽产品的无限市场与前景。

会上,邹远东教授从酶法多肽技术来源、技术创新、九生堂创立与发展、酶法多肽的重大影响力与成绩、酶法多肽的功能、应用与发展前景等方面为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科普报告。

在听取了邹远东教授的报告后,与会领导和温州企业家踊跃发言。河北大名县政府房延生县长说,大名县历史文化悠久、农业生产先进、产业特色突出,邹远东教授的酶法多肽技术属国家创新技术范畴,完全可以发展为民族产业,具备科技制高点优势,从理念到产品对于强壮几代中国人,根源上强大民族,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项目能够落户大名。安徽金寨县政府汪东县长说,听了邹远东教授关于生物学、生命学、健康学的创新报告后,坚定了他们全力发展、全力支持酶法多肽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汪县长还说,目前,金寨是国家促进大别山革命老区发展战略的帮扶区域,安徽省委省政府对金寨给予政策、资金和项目的支持,他们将全力争取并实现技术、资金、资源和政策的有机结合,共同推进多肽产业的发展。吴友佑董事长是在黑龙江集贤县发展的温州企业家,他是从周德文会长那里首先了解到酶法多肽技术与产业发展前景的,此次亲赴武汉聆听邹远东教授的报告后,他更加坚定投资信心,将酶法多肽技术引进应用于集贤农业资源的开发。

会上,邹远东教授就酶法多肽产品开发种类、销售通路建设、技术项目落地条件要求等方面回答了与会领导和企业的提问。

11日上午,参加酶法多肽产业发展磋商会的政企代表在湖北省企业联合会会长邱思胜、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周德文、九生堂生物董事长邹远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武汉九生堂生物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生物医药园的多肽基地。

来源:古隆中酒业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酶法 多肽 产业 迎来 高速 发展 新时代 6月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