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活动聚焦 > 正文

咸宁庆“七一”“金种子杯”市直机关篮球赛鸣金收兵

湖北品牌网  2013-07-14 15:49:14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网讯 (记者唐德君、通讯员陈中山、张祥、何维波、蔡俊、程贻水)围绕“文明、热烈、精彩、圆满”主题“勇于担当、冲锋陷阵”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 “双丰收”,咸宁庆“七一”“金种子杯”市直机关篮球赛鸣金收兵,参赛队员都是中共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领队和队长全是党员干部 。严夏酷暑中,2013年度咸宁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庆七一“金种子杯”篮球赛7 月5日晚在金叶体育馆火热落幕鸣金收兵,市国土局代表队、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冠、亚军,咸宁供电公司代表队、武警咸宁消防支队代表队分列三、四名。随后举行的简短闭幕式上,全体参赛党员干部队员和出席党员干部嘉宾在悠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 按照中共咸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任振鹤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强调的“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省级战略咸宁实施的主战场上勇于担当、冲锋陷阵,进一步增强路径担当、地位担当、品牌担当和空间担当”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

本次比赛由咸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咸宁市篮球协会、金叶体育馆承办,安徽金种子酒业集团咸宁博隆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政协咸宁市委员会主席、党组书记胡建华,中共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汉桥,市委副秘书长、610办主任涂斌,市委副秘书长彭光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建等领导出席了6月28日晚的开幕式,政协咸宁市委员会主席、党组书记胡建华为比赛开球,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建宣布比赛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汉桥,市委副秘书长彭光平和金种子酒业集团市场总监谢勇、咸宁博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三丰等也一起参加并观摩了当晚咸宁市政府机关干部代表队与武汉市女子篮球代表队的友谊表演赛。

来自咸宁市直党政军群机关、厂矿企事业单位、部队、大中专院校和市内各大篮球俱乐部、篮球协会的10支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分2组单循环进行了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市篮球协会秘书长谢雪平告诉记者,本次球赛是近年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庆“七一”篮球比赛的最大赛事,本次比赛最大特点是200多名参赛队员80%以上是中共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其余的都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或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10支代表队领队和队长全部都是党员干部,全体参赛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围绕“文明、热烈、精彩、圆满”主题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据咸宁市文化体育和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孙金波介绍,本次球赛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敬献党的92华诞的一份贺礼和祝福,也是全市改革开放和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体育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活动,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冲锋陷阵”的体育竞技水平,体现了他们顽强拼搏克难攻坚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他们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群众文体生活,进一步掀起了中国咸宁香城泉都全民健身热潮.

来源:湖北品牌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咸宁 七一 金种子杯 市直 机关干部 职工 7月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