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论坛 > 正文

2013世界茶产业北京论坛于6-10月在京举行

湖北品牌网  2013-07-09 14:48:34 中国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图为2013年世界茶产业北京论坛暨全国茶产业联展、联播、联销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农业部优质产品推广中心等主办,世界华商茶产业联盟委员会承办的 “2013年世界茶产业北京论坛暨全国茶产业联展、联播、联销系列活动”将于2013年6月至10月在北京举行。

中国是世界上茶叶产量最大的国家,拥有几千年的茶文化历史,从2000年开始,中国茶产业的发展走过了黄金十年,茶产业基础进一步夯实,茶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在健康和文化两大引擎的带动下,中国国内茶叶消费市场出现了多元化、品牌化、名优化发展,消费热点层出不穷,成为茶产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同时,日益扩大的茶产业产能与消费之间的矛盾更加突出。与国际知名茶品牌相比,我国茶产业实力总体较弱、行业管理松散、营销渠道不畅、业核心竞争力不强、行业社会化服务功能不健全。我国茶产业面临产业结构调整的形势,要求我们对茶产业的发展具有创新思维,对茶行业的前景具有前瞻性智慧。

本次论坛暨系列活动将以全国茶产业联展、联播、联销系列活动的独特形式,进一步拓展我国茶产业在国内、国际市场的销售渠道,为茶产业打造展、播、销一体化服务平台。此活动内容丰富,由全国优秀茶品牌媒体联播、2013世界茶产业北京论坛、茶叶品牌专家座谈会、茶叶品牌和销售渠道推介会、茶叶品牌博览和展示、书香文化品茗会等多项活动组成。全程长达4个月,活动期间全方位邀请国内外权威机构、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企业、著名专家学者、经销商等全程参与,依托北京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优势,打造一个交流、发展的高端平台,为茶产业界提供切切实实的服务。

此次活动还将通过捐助社会基金、联合茶企业在国内各中、小学开展 “我和茶树共成长”的主题夏令营活动,让中国茶文化从青少年开始代代传承。

来源:中国网

湖北品牌网实习编辑:王琦

标签:2013 世界 产业 北京 论坛 6-10月 在京 举行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