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生活享 > 时尚 > 正文

《小时代》奢侈品牌鞋服解析

湖北品牌网  2013-07-04 13:05:47 爱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3日讯,小时代上映仅仅三日票房已经突破两亿,且不说这部电影的剧情内容,单单是电影中的人物造型和让人眼花缭乱的服饰就已经让我们足够震撼。Chanel、Fendi、Louis Vuitton、Dolce&Gabbana、Christian Dior、GUCCI……据负责这次造型的黄薇老师说,进进出出剧组三千多套成衣!对于时装爱好者来说,这的的确确是一部赏心悦目的好电影,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一些时尚鞋服解析。

图片

《小时代》票房破两亿 奢侈品牌鞋服解析

图片

杨幂——林萧

杨幂宣传海报礼服为Marc Jacobs 2013秀场,经典的格纹拼接透视黑纱,性感而又优雅。

图片

郭采洁——顾里

郭采洁饰演顾里,电影人物解读:集中了天下所有女人的理智,冷静,残酷于一身的女人,语言刻薄,追求奢侈。电影中顾里所穿的这件皮草来自2012年米兰时装周FENDI秋冬秀场同款,这件皮草价值26万元。

图片

凤小岳——宫洺

剧中最美的画面之一要数 宫洺撑着一把深蓝色的伞在雪中走过,这把手把是骷髅的雨伞是经典的Alexander McQueen 雨伞。

图片

杨幂——林萧

在电影里杨幂的一身学生造型搭配这款清新色彩的剑桥包。

图片

郭采洁——顾里

记得电影中开学的画面,郭采洁饰演的顾里一身经典造型从画面中走出来,Louis Vuitton的“alma”系列迷你手提包搭配一双非常经典的黑色红底鞋。

来源:爱美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小时代 奢侈 品牌 鞋服 解析 7月 3日讯 时代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