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招商 > 正文

珍珠液酒品牌招商资讯

湖北品牌网  2013-06-29 10:44:05 湖北品牌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湖北市场上首家酱香型白酒品牌——珍珠液酒,师承茅台的酿造工艺!

湖北楚天传媒珍珠液酒业有限公司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又一新军,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于2013年2月控股收购原湖北珍珠液酒业而成立。

珍珠液酒酿造历史源于3800多年前楚文化的代表——苞茅缩酒,酿造用水取自三国名士、水镜先生司马徽隐居的水镜庄珍珠泉。《三国演义》第35回,司马徽于珍珠泉边向刘备举荐卧龙凤雏,由此引发三顾茅庐、三分天下的恢弘历史,襄阳南漳因此被称为“三国源头”,故有“珍珠液、三国源”之说。

新中国成立后的1952年,襄阳市南漳县人民政府在将民国时期规模集中的四家私人酿酒坊收归国有基础上,创建了珍珠液酒业,随后引进贵州茅台工艺开始生产大曲酱香酒,珍珠液酒又被业内誉为“湖北茅台”。2010年12月珍珠液酒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北省名牌产品”,2012年12月“珍珠液”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天赐酱香,中国南漳。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控股后,加大投入,扩大产能,组建精英管理团队,确立了五年内销售达到50亿,十年内达到100亿的目标,力争成为中国酱香型白酒企业前三甲。

诚邀有志者共圆百亿酒企梦,共圆人生成功之梦。刘经理18672476836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珍珠液酒 品牌 招商 资讯 作为 湖北市 场上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