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活动聚焦 > 正文

凯盛集团湖北品牌推介会在汉成功举办

湖北品牌网  2013-06-28 09:57:47 陈长忠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25日,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湖北站品牌推介会在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品牌推介会共吸引了来自湖北各地的客商80多家,现场有十几家客商签约加盟凯盛,意向客户近8家。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由凯盛集团武汉运营中心承办,集团总部共有5位高管来汉助阵,推介会主要是通过视频资料以及集团相关负责人的讲解,让参会的客商更深入了解凯盛的情况。整个推介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集团相关负责人分组为前来咨询的客商答疑解惑。另外,推介会结束后,参会的客商还考察了凯盛家纺位于汉口北大市场的首家旗舰店。

凯盛强势进军武汉

“武汉市场是凯盛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一块,未来的战略主要是以武汉为中心,覆盖湖北,辐射华中。”凯盛集团总部品牌推广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武汉市场的拓展将是公司今年战略的重点之一,未来发展主要是以直营为主,在武汉的一些核心商圈开更多的线下专卖店;另外一个就是加大对武汉成熟高端商场的占有率,加强与武广、中商、大洋百货等大型商场的合作。

凯盛创立于1982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总部设立在上海。多年来,公司依托世界第三大家用纺织品制造基地的区位优势,不断发展扩张,业已成长为国内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

凯盛家纺连续多年荣膺行业十大品牌,全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到27.12亿,离“被盖天下”的梦想越来越近。2005年开始与国际巨星范冰冰合作,展现凯盛独一无二时尚优雅的品牌内涵,致力于传播时尚健康睡眠文化。

据悉,凯盛集团拥有员工总数600多人,为了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服务于企业的发展,凯盛集团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立清华奖学金,且每年定向招聘清华、浙大、北服、鲁美、东华等高校的优秀设计人才。

“凯盛的产品品质好,性价比高,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产品专版发行,还有优越的盈利模式、周到的服务体系。”凯盛集团的武汉加盟商,同时也是凯盛集团武汉运营中心的负责人陈先生,向记者列举了他为什么信赖凯盛的原因。加盟凯盛之后,陈先生更是信心满满。“只要我这边出了什么问题,公司总部就会派人来协调解决。公司把我们每一个加盟商当做自己的人,把加盟商的事当做企业的事,只要是做凯盛这个品牌的,大家都是一家人!”

正因为一切以客户的成长为根本,凯盛集团现已形成覆盖全国29个省市,遍布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800多个专卖店及专柜的庞大销售网络,并快速扩张着,将健康睡眠和时尚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愿天下人享受有爱有梦的生活

“凯盛家纺这几年的发展速度很快,产品品质和品牌效应好,发展潜力很大!”一位现场签约加盟的加盟商对凯盛充满信心。通过现场观看凯盛宣传片,结合凯盛集团品牌推广部负责人的讲解,大家对凯盛从一知半解逐步到熟悉,然后到发自内心的认可。“愿天下人享受有爱有梦的生活。”好的企业文化能够给人以无限感动,凯盛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套套产品,还是一份份深深的爱。“让家庭充满温馨与爱意。”一直以来,凯盛都在为这一使命奋斗着。在不断向前的道路上,凯盛始终不忘爱的传递。

几十年的发展,凯盛一直将爱的理念根植于产品和企业,通过产品传递给每一个人。“正是由于信赖凯盛这个品牌以及产品背后的企业文化,所以才选择了它。”凯盛家纺武汉运营中心的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在接触凯盛之前,自己一直在做家纺,但是产品很单一。凯盛产品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品质好,最主要的是有自己专业的设计团队,产品独具特色。好的企业文化加上优越独特的产品,才形成了强势的凯盛品牌。

如果说,凯盛的产品可用优雅、高贵、时尚、精致来形容;那么,凯盛的品牌则是爱的显现。以爱为底色,以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支撑,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前沿,以周到和用心的服务体系为行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凯盛定会“爱传万家”。

文/湖北品牌网记者 陈长忠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凯盛 集团 湖北 品牌 推介会 成功 举办 25日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