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城市汇 > 品牌地理 > 正文

东湖赏荷过端午 浓香粽情溢满园

湖北品牌网  2013-06-14 11:38:46 刘蔚丹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开始陆续绽放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各大景区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去东湖荷园,市民可观赏到近年来引进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十余种珍品荷花。在木兰天池景区、九峰森林动物园等景区,则打出了端午特色活动招揽游客。

东湖荷花节开幕

“大美东湖·荷您共赏”2013年武汉东湖荷花节将于端午节清凉开幕,将持续到8月上旬,观景赏荷、休闲品荷、微博寻荷等活动将一一上演。

在位于磨山南麓的东湖荷园,游客不仅可远观“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还可近距离品味珍贵荷花品种,如花瓣达数千枚的“千瓣莲”、娇小玲珑的“小天使”、珍贵黄色精品“黄鹂”“胜金雀”等。

荷花节期间还将开展系列赏荷优惠活动,凡应届高考生和中招生,持本人高考、中考准考证游磨山景区,可享受优惠票即20元/人。

景区主打粽子牌

吃粽子、包粽子、送粽子,端午节出游,不少景区打民俗牌推出各色活动招揽游客,粽子当仁不让成为主角。

端午小长假期间,木兰天池景区将向购买景区门票的游人赠送艾草一把,乘坐景区画舫的游人免费赠送粽子或咸蛋,每日分别送出200份。此外,6月10日-12日过生日的市民当天可凭身份证免费游园。

端午假期,在九峰森林动物园,游客可在新搭建的锦鲤湖大型亲水平台,现包粽子喂锦鲤,感受端午习俗。

武汉麦鲁小城端午节期间也推出香粽DIY活动,让小朋友们变身小小美食家,洗粽叶、包糯米、系梭线,全家一起包粽子。

罗田薄刀峰景区则实行端午期间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还推出猜灯谜、包粽子、采艾草、民俗表演和摄影有奖比赛等活动。

来源:楚天金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东湖 赏荷 端午 浓香 粽情 满园 开始 陆续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