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招商 > 正文

咸宁浙江商会低调揭牌成立 高歌招商引资

湖北品牌网  2013-06-01 10:34:4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网讯(特约记者唐德君、通讯员倪菲、葛琼、刘爱国)“鄂浙商会添新丁,助力中部大崛起”。4月18日下午4时18分,湖北省湖南商会副会长朱君山出席了在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举行的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咸宁分会揭牌成立仪式,共同见证了隆重热烈盛况空前的“天下浙商咸宁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庆典活动。

图片

中共咸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振鹤为市浙江商会会长单位授牌。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会长何明东与咸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建华为省浙企联咸宁分会揭牌。咸宁市委常委、秘书长夏亚灵,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汉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会长)郑凌,咸宁军分区司令员王炽松大校等党政军领导和省浙企联党委书记、执行会长蒋红雨为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单位授牌。王汉桥还主持仪式并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小强致贺辞,授予何明东咸宁市人民政府“招商大使”荣誉称号。

任振鹤、何明东分别作了高屋建瓴的重要讲话和热情洋溢的答谢致辞。随着咸宁经济社会的提速快速发展和弯道跨跃超越,越来越多的外地客商涌入咸宁,海内外来咸投资兴业的商企与日俱增,投资领域日益拓展延伸。其中, “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浙江商企已成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正能量和无法替代的生力军。咸宁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产业第一,企业老大”的理念,以开放欢迎的姿态竭尽全力为广大在咸商企业投资兴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让包括众多来咸浙商在内的广大在咸商家投资在咸宁、发展在咸宁、舒心在咸宁、满意在咸宁。于是咸宁浙江商会应运而生,它是在咸浙江商企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它的成立是浙商浙企扎根咸宁的新起点,将发挥组织协调功效,促进浙江商企融入咸宁,参与咸宁“三个文明”建设,更加努力地做好当地与浙江的信息员、会员与家乡的联络员、维护会员利益的协调员、企业经营产业发展的服务员、鄂浙两省政府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发挥群体抱团优势,更好地为在咸浙江商企服务,密切联系商会企业,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吸引更多的浙江商企来咸发展创业。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带来的良好机遇,加快咸宁融入武汉1+8城市圈、长江经济开放开发带和岳咸九“小三角”周边市州、湘鄂赣皖“中三角”等省会城市和实施国家战略中部崛起、打造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的宏伟蓝图的发展步伐,以发挥地缘人缘优势,敢闯敢试敢冒,加快加强与长珠闽等三角洲经济快速高速发展区域的对接与合作,努力把咸宁建设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桥头堡””首选地”和“示范区”。

仪式上,咸宁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咸嘉临港新城主任李华平作了长江临港经济开发建设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的说明讲话。湖北省浙企联与咸宁市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咸宁市浙江商会先后与农业银行咸宁分行、中国银行咸宁分行、民生银行咸宁分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咸宁分行等4家银行签订金融合作协议,获得授信150亿元。

据咸宁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樊军介绍,近20年来,洁丽雅、开元印刷、锦隆化纤、楚天丽景、天洁地产、春满人间装饰等一大批具有相当经济实力与管理水平的企业和大小投资项目相继落户咸宁,涉及工业、旅游、商业、矿业、物流、房地产、金融投资等行业和领域,浙商浙企现已逐渐成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在咸宁投资兴业的浙商超过4万多人,投资200亿多元创办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00多家,年创税利几十亿元。还有一批浙商看好咸宁的发展前景,陆续东进转移、争先谋划、战略调整涌入咸宁投资兴业发展创业。当天,咸宁市浙江商会副会长成员单位——咸宁春满人间装饰设计公司在凤凰工业园举行入驻咸宁5周年誓师大会,战略联合优势整合上海、浙江、广东、湖南、江西等省市行业前沿优势技术力量,共同看好咸宁投资条件、环境资源和发展态势,决定联合商会内外老乡同行大举进军咸宁乃至武汉1+8城市圈、岳九咸乃至湘鄂赣皖等周边省市装饰建设大市场,为咸宁实现绿色崛起、建设鄂南强市、打造香城泉都、构建“中三角”重要枢纽城市、助力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实施中部崛起作贡献。

此前举行的咸宁市浙江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修改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产生了新任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新一届理事会等商会领导机构,湖北省浙企联副会长、武汉金方向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兴青当选会长。湖北省湖南商会副会长兼娄底商会常务副会长朱君山,咸宁市广东商会会长苏建志、咸宁市福建商会会长陈灿章、武汉市咸宁商会会长李嘉庚等12家省内异地商会代表和湖北省浙企联属下23家分会、150多位在咸浙商浙企代表、湘鄂赣皖“中三角”、岳咸九“小三角”等毗邻省市,咸宁市直有关单位、6县市区和咸宁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及省暨武汉1+8城市圈有关新闻媒体记者编辑500多人参加了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湖北品牌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咸宁 浙江 商会 低调 揭牌 成立 高歌 本网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