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活动聚焦 > 正文

亲子同绘,美丽中国

湖北品牌网  2013-05-30 11:29:17 湖北品牌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亲子同绘,美丽中国

——“三公仔爱子有方”绘画大赛在武汉落下帷幕

图片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三公仔·爱子有方”启智绘画大赛“亲子同绘,美丽中国”在武汉落下帷幕。据悉,这已是“三公仔爱子有方”启智绘画活动开展的第四个年头,武汉市内有多家幼儿园参与了这个活动,绘画比赛以亲子同绘的形式,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充分表达了小朋友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通过活动让孩子、家长倡导环保绿色生活,并从小培养这方面的意识和优良品质,促进了儿童的健康发展。

图片

王老吉药业将和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并将持续深入推动“三公仔·爱子有方”平台。

来源:湖北品牌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标签:亲子 同绘 美丽 中国 5月 30日 六一儿童节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