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生活享 > 公益 > 正文

情系雅安,太和启动大型义卖支援灾区

湖北品牌网  2013-04-26 18:50:25 湖北品牌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图片

雅安地震再次揪动国人的心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纷纷出手。太和服饰也在继汶川震灾之后全体动员起来,公司上下开展了一场“我们心在一起”的大型振灾义卖活动。

在得知雅安地区发生地震灾害的当日,服饰公司领导放弃休假,临时在公司内部达成一致——一个有担当的企业不能在这特殊时期依然袖手旁观。在经过沟通后,大家认为现在给灾区捐款捐物也很难通畅地送到灾区,甚至是给灾区的交通增加了压力,倒不如利用这段时间为灾区做一场大型义卖,待到交通顺畅了,再将善款和物资送至灾区,以为灾区重建略尽绵力。

公司领导表示,本次参加义卖的产品也包含了大量的新款产品,全部的折扣在1-7折之间。利用五一销售黄金周的黄金销售时间和最实惠的产品价格来吸引更多的购买者,每卖出一件衣服都将从中抽出一部分现金作为本次雅安地震的灾区捐款。

为号召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对灾区的关怀中来,所有义卖的店铺还准备了大量的绿丝带,将“绿色情系人间”的慈善精神通过一些细小的物件宣扬出去。同时,各店铺更准备了专为消费者给灾区送上祝福的“祈福卷轴”,以期在活动期间能够收集到更多对灾区的祝福,最终将会把这“祈福卷轴”一并送往灾区。

本次义卖活动同时在江汉经济开发区江兴路8号五专店、惠济路、车站路、江北路、南湖路等重要店铺开展,以期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为雅安灾区募捐大型义卖活动自4月25日已全面启动。情系雅安、我们心在一起,让我们随太和义卖将绿丝带的精神传遍人间。

来源:湖北品牌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情系 雅安 太和 启动 大型 义卖 支援 灾区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