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生活享 > 公益 > 正文

武汉红人集团董事长黄辉:最重是乡情

湖北品牌网  2013-04-17 17:17:36 柯文翔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捐资修建的道路竣工通车仪式

图片

黄辉捐资修建的道路正式竣工通车

记者 柯文翔 通讯员闫宝强

4月2日,由武汉红人集团董事长黄辉先生为家乡孝感芦林村捐资修建的道路正式竣工通车。竣工通车仪式上,孝感市委、市政府、武汉企业家协会和孝天办事处的各级领导对红人集团黄辉董事长捐资修路表示感谢,对他富裕不忘回报家乡的精神表示赞扬,对道路的竣工通车表示了祝贺。

多年来,红人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据了解,由于芦林村进出村社的道路年久失修损坏严重,排水沟道不畅,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及交通安全。去年,该村决定对村内道路及排水沟道进行修建,但近百万元的修路资金对不太富裕的芦林村来说就是天文数字,无法解决。红人集团董事长黄辉了解到消息后及时与村委会联系捐资修建道路,为该村的建设注入一剂“强心剂”,成为当地新农村建设实现致富的道路。

重修这条路,改善生活和出行环境成为了周边群众的热切期盼。红人集团捐资近百万元修建的硬底化道路总长4公里,工程于2013年初动工,经过2个月连续的奋战,村民盼望多年的事,终于得以实现。

道路终于竣工通车,大大方便了村民们出行,彻底解决了出行难题。通车仪式结束时,村民们自发地给红人集团董事长黄辉先生献花,表达感激之情。

“财富源于社会,亦应回馈社会。”创业近二十年来,黄辉热心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活动。1997年资助希望工程,向希望小学捐资;1998年为抗洪救灾捐资;2003年出资为农村兴建水库;2008年为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捐赠物资;2010年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为残疾人捐赠物资,2011年、2012年连续2年为贫困大学生、贫困家庭捐资。至今,红人集团董事长黄辉已累计向各类社会光彩事业捐助达数千万元。

来源:红人集团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黄辉 最重 乡情 4月 2日 武汉 红人 集团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