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论坛 > 正文

武汉606论坛圆满举行

湖北品牌网  2013-04-17 14:57:49 《TA生活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滨江商务区大力向前 内环唯一商铺钱景大好

4月12日,武汉606现场高朋满座,政府领导、报社主编等嘉宾云集,共话《滨江商务区未来5年发展趋势》。会上,各大专家畅所欲言,讨论激烈,精辟论点层出不穷,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筵。

首先,武汉绿地营销总监吕总向来宾致辞,并介绍了武汉606项目。他指出“在世界范围内存在着一个地标理论,地标对区域的发展都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以上海陆家嘴商务区为例,22年前的浦东无人问津,甚至有‘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的说法。随着正大广场、金茂大厦、IFC、上海绿地中心等地标物业的出现,浦东新区一跃成为国际上海的金融区,地标决定了一个区域的繁荣程度 “。

图片

武昌区政府领导随后上台发言“滨江商务区因武汉606的进入提前启动(原是2011年)。武汉需要一个代言时代高度,带领大武汉复兴的地标。武汉606的出现,与武汉的城市发展不谋而合。政府对武汉606地标给予了极大的政策倾斜,还专为绿地开辟了一条‘优先通道’,原计划2017年以后才会上马的地铁5号线,已经提前开工”。政府大力发展滨江商务区的决心可见一斑,武昌区计划用5年时间将武昌CBD打造成为与上海陆家嘴齐名的金融区。

图片

金融投资专家指出“武汉606作为滨江商务区唯一拥有商铺的项目,拥有不可比的价值。普通商铺从开始到成熟需要一定的时间培育,但地标商铺绝对不需要。地标的保值性决定了商铺是一单稳赚不输的生意。武汉606里的顶级配套吸引来的人是金字塔尖的人群,他们的消费实力足够铺主‘开张吃三年’!“而且滨江商务区目前处于建设阶段,离最终形成还需要5年的时间,那么同等是等5年的时间,您是愿意等随处可以复制的商铺呢还是唯一的地标产品?答案不言而喻。

专家深入浅出,抽丝剥茧的分析,令现场客户对滨江商务区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武汉606的商铺更是产生了明确的购买意向。50-200平烫手旺铺全城发售中,低门槛、高人气,铺位有限,财富无价,现正认筹升级中88518888。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来源:《TA生活家》杂志

标签:武汉 滨江商务区未来5年发展趋势 论坛 圆满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