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3年04月16日09:57 湖北名人网

分享

图片

杨玲芳:黄石市永盛商贸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石市永盛商贸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为110万元,公司位于黄石市消防路25号,地处黄石市繁华地段,交通便利,专业从事零售业、餐饮业及房屋租赁业。零售产品领域包括各类电器、服装、金属材料、建筑装饰材料、洗涤化妆品、针纺织品等。

永盛公司本着"方顾客之便,尽顾客之想"的理念,在黄石市中心地带开设了多家餐饮、零售专营店及商场专柜,受到了广大顾客的欢迎,使得永盛公司在成立短短六年内得到了迅速的发展。现永盛公司将扩大经营范围,致力于拓展新领域,豪爵足道(黄石店)便是永盛公司迈向新领域的一个里程碑!豪爵足道(黄石店)是黄石市永盛商贸娱乐有限公司与天泊(宜昌)足浴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经营的项目,目标是打造健康足道文化,使豪爵足道成为黄石足浴界的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中,永盛公司将明确目标,突出主业,多业并举,向多元化领域进军,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将产值做大,将公司做强,创造新的业绩,展示更好的风采!

(湖北品牌网编辑:熊珍)

来源:湖北名人网

责任编辑:詹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