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招商 > 正文

【华中农大·康思农蜂业】面向全国诚邀加盟商

湖北品牌网  2013-04-15 16:35:09 康思龙蜂业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中农大·康思农蜂业】 20年高校品牌,只做100%好原蜜!

现面向全国诚邀加盟商

欢迎您加入低投入、高回报的甜蜜事业!

康思农蜂业是集科研、创新、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业科技产业化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蜂业专家团队,全国24家原生态养蜂场直供优质蜜源,稳定的GMP标准蜂胶加工合作伙伴。企业生产、加工、产品检测、产品质量管理规范,通过国家QS认证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系武汉市政府确定的蜂产品知名品牌企业。

康思农蜂业欢迎您来公司面谈、参观实体店面、了解产品。

办公地址:武汉市武昌洪山区狮子山华中农业大学资产公司2楼208室

乘车路线:公汽571.576.591华中农业大学终点站

财富热线:027-87281308 / 13659833722

来源:康思龙蜂业

标签:华中 农大 康思农 蜂业 面向全国 诚邀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