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2年08月16日17:36 湖北品牌网

分享

湖北昭君故里酒业有限公司位于古代“四大美人”王昭君故里兴山县。其前身为兴山县昭君酒厂,始建于1984年,距今已有近30年的酿酒历史。昭君故里酒沿引五粮液传统工艺,加上本地胜产的荞麦,酒体更加绵甜丰厚,被消费者誉为湖北的六粮液。产品曾荣获省优、部优和国际金奖。

2009年昭君酒厂改制为民营企业,由私营业主胡兴文独资,注册资本1050万元,变更公司名称,成立了湖北昭君故里酒业有限公司。投资3000多万元在原有的基础上改扩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建成办公楼和厂房面积6000多平方米,新增行业最先进的白酒净化处理设备、瓶装生产设备和先进的化验检测设备,配套了基酒库存和勾调灌贮设备。公司高薪聘请省级白酒评委、酿酒工程师、酿酒技师、组建生产技术骨干队伍,先后从名酒之乡四川聘请了国家级高级酿酒师、勾调师为常年顾问,昭君故里酒的生产规模得到扩大,技术实力不断增强,具备了规模化大生产的能力。

公司在着力挖掘昭君和美文化,提升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开发了昭君故里“美”系列产品:美之和、美之梦、美之缘、美之喜、美之福多款酒,产品上市后深受消费者喜爱。随着市场的开发和推进,“山美、水美、人美,昭君故里酒”的广告语正在走出昭君故里,走进广大消费者的心中!

目前,公司正在打造一支强有力的销售团队,按照近攻远交的市场营销战略,以宜昌为核心市场,逐步向省内其他市场拓展,同时开发新疆、内蒙市场,重走昭君“和美”路。在项目上以销定产、以产定建,坚持总体规划,分期实施,加快二期项目建设,今年将动工建设包装办公综合项目、2000吨基酒基地项目,以满足市场快速发展需求。公司全面实施“5 1 2”工程,即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20131亿元,2015年突破2亿元。“十三五”期末,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目标。

昭君人将秉承“人和美酒”的企业理念;“艰苦创业、团结拼搏、奋发图强”的企业精神;“传承昭君文化,酿造时代美酒”的核心价值观。大战“十二五”,为打造中国美文化酒第一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