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活动策划 > 正文

中国策划研究院宁波分院6月30日隆重授牌成立

湖北品牌网  2012-07-09 09:53:47  我要评论(0)
字号:T|T

630,东海明珠浙江宁波市和丰创意广场彩旗飘扬,中国策划研究院宁波分院授牌成立仪式暨元鼎时代文化传媒公司入驻和丰创意广场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钟永生,原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巡视员李小磊,商务部国际商报主编苑福国,国家审计署(主任)华东特派员陈之源,宁波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江东区、镇海区区委书记,以及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陈国庆,中国策划研究院常委、秘书长李佳,副院长郭井立、副总督导江华、督导长、贵州分院院长冉升,云南分院院长吕士君,辽宁分院(筹)院长龙夫,河南分院(筹)院长马永强,河北分院(筹)院长蔡建平等领导嘉宾和宁波市企业家300余人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上午1008分在激昂奋进的击鼓声中庆典仪式开始。原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巡视员李小磊、商务部国际商报主编苑福国先后致辞。两位从国家重视文化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方向的高度阐述了两轮驱动的目的和意义。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陈国庆作了《携手元鼎时代  共创智业辉煌》的精彩讲话。陈国庆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策划研究院在发展的十几年里,创意策划了延续十三届的中国(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交易博览会等几十个具有国家概念、国际意义的大型特大型国家级经济活动,受到过江泽民同志、朱镕基同志、吴邦国同志、李长春同志、吴仪同志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在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中,创造了不朽的业绩,建立了无可撼动的社会地位和市场价值。二零一一年四月,胡锦涛同志在出席博鳌亚洲发展论坛期间,在海南创意产业园区亲切会见了中国策划研究院副院长郑建平同志,听取了中国策划研究院创意农业的构思和研究成果,获得了胡锦涛同志的充分肯定并作重要指示,全国各大媒体都作了广泛报道。中国策划研究院通过整合专家队伍、课题研究、培训教育、策划服务,广泛参与国家的经济建设和企业经营活动。中国策划研究院致力于打造中国咨询策划业航母团队,建设咨询策划业的诚信体制,现已成为中国咨询策划行业的典范和旗帜,并将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浙江宁波,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的璀璨明珠,人文荟萃、经济发达,环境和谐,数千年来曾是文人商贾辈出的风水宝地,更是中国改革开放、展示建设成就的国家窗口,中国策划研究院高度重视宁波的发展机遇,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尤其是在宁波元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下,中国策划研究院又一个文化创意产业的研发基地落户宁波和丰创意广场。

标签: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