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活动策划 > 正文

水井坊:眼光更长远 空间更广阔

长城证券  2012-07-05 17:13:56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做大国内市场、开拓海外市场:

公司对国内市场非常重视,过去几年不断投入资源以优化营销策略,提高品牌形象。去年水井坊[27.47 -0.69% 股吧 研报]销售只有2000 多吨, 相对4 万吨的高端白酒市场,水井坊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海外市场的开拓是公司的另一亮点,目前水井坊已经进入14 个国家的40 家免税店进行销售,今年还将开拓英国市场。海外销售的所有渠道均依赖于帝亚吉欧多年的经营。双方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协同效应。

先修内功,稳扎稳打:

公司不急于实现营收的高速增长,将今年的增长目标定位在20%。外籍管理人员将眼光放的更长远,坚持管理能力与规模增长同步提升的理念。公司不急于推出多个品牌,目前更重要的是把品牌打造好,提高人员的能力,改革公司结构。产品创新能力,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科学的管理模式和打造世界级名白酒的愿景使得的公司具有长期的竞争优势和投资价值。

亡羊补牢-营销调整、品牌打造:

在总结了过去经营缺陷的基础上,公司在近年全力打造品牌,建立专门小组追踪消费市场变化,加大广告投放力度, 通过多维手段进行品牌宣传。公司销售区域主要还是在北京、上海、四川、广东等主要市场,但100 多人的销售团队将扩充为一倍;并要求经销商向23 线城市进军。公司将建立5 个大区办事处,以前的销售人员将被营销中心收编,后者在销售战术上更具有灵活性,能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步伐。

投资建议及评级:

预计2012年高端酒销售会持续放量,考虑到价格提升的影响,营收增长应达到40%左右,其中国际市场增长较快,占比将继续上升。经测算,公司2012-2014 EPS 分别为0.861.12 1.45 元,增速为30.56%30.55%30.01%,对应PE 值为31.9524.4718.82 倍,给予"推荐"投资评级。

标签:的 公司 投资价值 免税店 办事处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