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活动策划 > 正文

天台山国际道教文化艺术节营销策划提案

湖北品牌网  2012-06-18 20:56:04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部分:本案概述。

  自古以来,道教思想就秉承道祖老子对于人类的哀悯之心、慈悲救世的情怀和提倡慈爱和同、济世利人精神的道教文化优良传统。并担负着传播东方文化和普及众生的教导理念以及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教育等。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在山区原生态旅游资源维护和整合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此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作为武当派张三丰第十四代传人、南武当道教协会会长河北籍道教学大师游玄德先生怀着对武当文化和武术学无比热爱和虔诚崇敬之心,在党的宗教政策正确指引下,顺应民心,毅然担负起历史的使命,承前启后,开创北武当山,弘扬道教文化,为传播中华文明,谱写中华国教新篇章。并于2009年4月中旬,率众家弟子携和武术大师到河北天台山道观寺院开始筹备天台山国际道教文化和武术节暨开光大典。为了召开这次隆重道教学术交流大会,游大师邀请了少林寺、武当、形意拳、八卦掌等13大门派的掌门和众家弟子及享誉国际的道教、武学大师出席本次道教大会。

标签: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