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培圳 > 正文

湖北应城市局召开专卖暨“知音”服务品牌培训会议

湖北品牌网  2012-08-31 09:45:05 谷伟雄  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7日,湖北应城市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卖暨“知音”服务品牌培训会议。

会议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专卖执法资格考试。首先由专卖办指定专人对执法资格考试资料的内容进行讲解,涉及到《烟草专卖法》及实施条例等考试重点内容的题目进行了串讲;其次,强调了考试的注意事项,提升备考人员的重视程度和考场应对能力。

会议进一步组织开展了“知音”服务品牌手册中“品牌名称”、“品牌定位”等内容的学习,加强专卖人员对企业文化内涵的认知和理解,要求以“知音”服务品牌为纽带,将本职工作与当前“知音三万行”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将“知音三万行”活动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实践“三服务三提升”工作目标。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指引员工前进的明灯,需要每位员工去继承和传扬。应城市局始终保持学习进取的心态,不断完善提升员工综合素养,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今后还将组织营销人员学习,并进行测试,以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全体专卖人员共2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来源:烟草在线应城消息

标签:湖北 应城 市局 召开 专卖 知音 服务 品牌 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